先對有期待的朋友說聲抱歉,我在英國吃得很普通
一方面一個人有飽就好,我自己不是很講究
另一方面是吃素後,很多特色食物也就不會去嘗試了(炸魚嗎??)
這邊主要分享我自己簡單的用餐法
我在英國主要吃兩餐,早餐和午晚餐
由於住宿處幾乎都有附早餐(最後一晚無)
而且都是自助式的,所以我早餐就會在這邊用得飽飽的
之後白天的行程就靠這些能量了
當然會餓的話還是會補一些點心
午晚餐的部分主要就是各超市或連鎖店了
像是 Mark and Spencer 在主要的車站附近
幾乎都有專門販賣食物的商店
英國的超市或一般商店,通常都有附設外帶食物區
主要就是買三明治或通心麵搭配牛奶,三明治就一般價
不過牛奶比起台灣就明顯便宜多了
我在英國的時候是用牛奶當作一般的飲料
有一天特別的部分是到倫敦華阜吃中式自助餐
不過好笑的是吃到一半流鼻血,還沒吃完就匆匆離開
另外一天是和以前高中同學見面
在 Subway 吃素漢堡,素排口味台灣還沒有呢!!
所以對不起大家了!!這邊什麼美味都沒有
不過也不會讓人餓死就是了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