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對有期待的朋友說聲抱歉,我在英國吃得很普通

一方面一個人有飽就好,我自己不是很講究

另一方面是吃素後,很多特色食物也就不會去嘗試了(炸魚嗎??)

 

這邊主要分享我自己簡單的用餐法

我在英國主要吃兩餐,早餐和午晚餐

由於住宿處幾乎都有附早餐(最後一晚無)

而且都是自助式的,所以我早餐就會在這邊用得飽飽的

之後白天的行程就靠這些能量了

當然會餓的話還是會補一些點心

午晚餐的部分主要就是各超市或連鎖店了

像是 Mark and Spencer 在主要的車站附近

幾乎都有專門販賣食物的商店

1160663851_80_177_117_97  

 

英國的超市或一般商店,通常都有附設外帶食物區

主要就是買三明治或通心麵搭配牛奶,三明治就一般價

不過牛奶比起台灣就明顯便宜多了

我在英國的時候是用牛奶當作一般的飲料

 

有一天特別的部分是到倫敦華阜吃中式自助餐

不過好笑的是吃到一半流鼻血,還沒吃完就匆匆離開

另外一天是和以前高中同學見面

在 Subway 吃素漢堡,素排口味台灣還沒有呢!!

 

所以對不起大家了!!這邊什麼美味都沒有

不過也不會讓人餓死就是了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eroppitabo 的頭像
keroppitabo

keroppitabo

keropp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62 )